>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本赛季无复出计划 今夏盼再联手詹皇或韦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克里斯-波什是否还能继续打球是个未知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龙王”决定下赛季复出,他希望能与勒布朗-詹姆斯或德维恩-韦德再度联手。

  据悉,波什没有计划在本赛季复出,原因是他在休赛期没有通过热火队的体检,之后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确认,波什在迈阿密的生涯已经结束。

  波什上一次在NBA打球是2016年2月10日。消息源称,热火队计划在2月或3月与波什商讨买断合同事宜。如果达不成协议,热火队会选择裁掉波什。

  因为受困血栓,波什已连续2年赛季中期报销。

  在此之前,波什在拉斯维加斯公开亮相期间曾透露,他对未来也感到迷茫,暗示有退役的想法。事实是,去年常规赛收官阶段,波什还在积极训练,并向热火队施压,希望能打季后赛,但最终没有得到上场许可。

  波什在2014年夏天与热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顶薪,而且具有全额保障。本赛季他的年薪是2374万美元,合同最后2年的总额是5200万美元。

  波什曾与詹韦联手,帮助热火队成就两连冠伟业。之前就有报道称,波什下赛季有兴趣赴芝加哥与韦德联手。

  现年32岁的波什整个NBA生涯一共打了893场常规赛,其中881场首发,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19.2分8.5篮板2.0助攻1.0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29280.shtml report 1160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克里斯-波什是否还能继续打球是个未知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龙王”决定下赛季复出,他希望能与勒布朗-詹姆斯或德维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