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政难阻泰达狂敛年货 连签12人新赛季重整旗鼓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除夕前一天,中超老牌劲旅天津泰达俱乐部对12名中外新援的加盟作了官宣。在中国足协推出新规限制外援上场、鼓励各家锻炼年轻球员的背景下,泰达在引援方面挥出的这套“组合拳”多少令人感到诧异。

  直到昨晚,泰达俱乐部还没有对本俱乐部球员李本舰涉嫌强奸未遂一事作出正式回应,但农历新年将至的时候,这家老牌俱乐部还是喜事不断。从昨天上午开始,泰达俱乐部先后通过其官网宣布了12名中、外新援的到来。在他们当中有3名外援,分别是原切尔西队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塞尔维亚国脚古代尔耶以及韩国国脚黄锡镐。

  而余下的9名本土新援中,老将王栋、谭望嵩、木热合买提江、滕尚坤、邱添一、雷永驰6人的名字早已为球迷所熟识。比较引人关注的是,另有3名原1997年龄段国青球员加盟泰达,他们分别是李铮、黄闯、杨立瑜,这三人也是最近一届国青队的主力球员。

  就在一周之前,中国足协刚刚通过“强制手段”推出新规,限制中超联赛外援上场人数、提高U23球员报名及上场几率。这样一份新规也令那些正在寻觅中、外新援的俱乐部暂缓引援脚步。然而,泰达俱乐部似乎却在这样一个特殊背景之下走上了一条“不寻常路”。从昨天一口气官宣12名新援加盟的举动来看,泰达队在殷实人才储备方面丝毫没有收手的态势。

  从新援年龄结构来看,他们中既有王栋这样的联赛“老戏骨”,又有米克尔这样的优质外援,还不乏1997年龄段的精英球员;从位置来说,各条线上都得到了有益补充,甚至门将位置都平添了李铮这样的潜力股。应该说,泰达今年的引援看似声势浩大,实际却有的放矢,由此也不难判断这家老牌球会新赛季重整旗鼓的决心。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30432.shtml report 894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天,除夕前一天,中超老牌劲旅天津泰达俱乐部对12名中外新援的加盟作了官宣。在中国足协推出新规限制外援上场、鼓励各家锻炼年轻球员的背景下,泰达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