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将租借加盟土超劲旅 携华夏亚外返老东家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昨天,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居吕姆正式租借回归。由于新赛季外援政策的限制,居吕姆不得不告别中超重返欧洲。和他一同回到老东家贝西克塔斯的,还有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

  2015赛季二次转会期,塞内尔加前锋登巴巴以1400万欧元身价加盟申花。半年之后,居吕姆追随登巴巴的脚步来到中超,以700万欧元身价加盟升班马华夏幸福。虽然是土耳其国脚,但是拥有澳大利亚国籍的居吕姆,可以作为亚洲外援征战中超联赛。

  然而在2017赛季,中超将执行新的外援政策,即每场联赛将只能上3名外援,且不再区分亚洲和非亚洲外援。目前绝大多数俱乐部仍是此前“4+1”的外援配置,不得不主动削减外援人数。另外,在新政颁布后,除了参加亚冠的球队,位置尴尬的亚洲外援,往往成为各队最先撤换的对象。

  除了登巴巴和居吕姆双双被送回土超联赛外,曾经被视为中超最强“亚外”的山东鲁能外援尤西雷也将重返巴西,租借加盟圣保罗。在尤西雷之前,为了给新标王奥斯卡让位,曾经的中超最佳球员孔卡也被上海上港租借回到了巴甲联赛。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相信还将有更多的中超球队将“冗余”外援输送到欧洲和南美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30670.shtml report 697 南都讯昨天,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居吕姆正式租借回归。由于新赛季外援政策的限制,居吕姆不得不告别中超重返欧洲。和他一同回到老东家贝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