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众将向球迷拜年 为长春而战前程故事共书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时光转瞬即逝,又到辞旧迎新的时候。此刻,我们站在农历猴年的终点,与所有关爱亚泰足球的朋友一起迎接农历鸡年的起点。

  能够将时间像里程一样准确地把握,是人类智力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而在人类的时间观念中,“年”的概念,又是最重要的。之于中国人,农历新年如同万花丛中多了一丛郁金香,多了一种美好,成就的是博大与精深。而远在阿布扎比的亚泰将士在结束拉练前,也用他们的真诚,向所有关爱亚泰足球的全国朋友送上了新春祝福。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历史证明,亚泰足球20年的坚守,承载着太多的社会责任,也有足够的信心面对世界的发展与变化,接纳层出不穷的新事物。回望过去20年,亚泰足球人用小小的足球,化作了一座城市的幸福感;用永不言弃,凝结成了一座城市的精神,进而练就了一颗不可低估的勇敢之心。

  历史,向来都是由人写成的。任何一段历史,都会诞生它所需要的风云人物。亚泰足球20年历史又何尝不是呢?近300名一线队国内球员、近70名外援,从四面八方汇聚到长春,喜欢并爱上了长春,他们有的在这座城市安家,娶妻生子;有的在这座城市完成了转型,成为亚泰足球精髓的传承者;有的继续在这座城市打拼,实现着自己的足球梦想……

  这种不断蓄力的血脉相承,不仅是亚泰足球的生命力,同时也是足球文化的底蕴所在。体育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足球也一样。在新的一年里,亚泰足球人一定会沉淀初心,看未来,雄关铁,道阻长,行则至。

  愿我们心怀感恩,将全部热情化作正能量,如万木回报春风一样,共同为长春足球而战,让亚泰足球更强大,让长春这座城市更具幸福感;

  愿我们千帆过尽,仍为少年,前程故事,共同书写;

  愿我们一起砥砺前行,缩短理想和现实的距离 ;

  愿我们“动汉为贵”,一起走进绿茵场,让亚泰足球成为呈送快乐与激情的大篷车,分享喜悦与健康的大舞台,增进友谊与和谐的大药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31164.shtml report 1390 时光转瞬即逝,又到辞旧迎新的时候。此刻,我们站在农历猴年的终点,与所有关爱亚泰足球的朋友一起迎接农历鸡年的起点。能够将时间像里程一样准确地把握,是人类智力发展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