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泰延确定加盟国安,最快大年初二官宣

  今年冬窗,国安已经签下多名内援,近日国安的第五内援也已经尘埃落定。辽宁宏运边锋金泰延已经确定加盟国安,据悉该笔转会将会在大年初二官宣。他在春节后将随队一同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

  今年冬天张呈栋加盟华夏幸福,国安则将他的替代者选定为胡人天、荣昊以及金泰延。由于足协各项政策,内援的购买也变得越来越困难,最终金泰延与国安达成一致。据悉,金泰延的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

  金泰延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么多年非常感谢辽足给我机会,培养了我。如今换一个环境去拼搏,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吧。辽足这么多年涌现了很多新人,最近也引进了几名很有实力的内外援,相信在2017赛季球队保级没有问题。”

  2016赛季,金泰延在宏运队出场28次、打进3球,还有一次助攻。金泰延的奔跑能力特别强。他时常可以用极快的速度撕破对手的防线,并且有一脚漂亮的传球功夫。

  国安截至目前一共引进了姜涛、张力、于洋、吕鹏、金泰延和张瑀六名内援,不过张瑀今年将会在预备队报名,明年才会加入一线队。国安的五名内援引进名额将由姜涛、张力、于洋、吕鹏、金泰延用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31546.shtml report 673 今年冬窗,国安已经签下多名内援,近日国安的第五内援也已经尘埃落定。辽宁宏运边锋金泰延已经确定加盟国安,据悉该笔转会将会在大年初二官宣。他在春节后将随队一同前往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