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甜瓜格里芬小乔丹,快船组豪华4巨西决也没戏

  据美国媒体曝料,尼克斯在交易安东尼的问题上又有了新动向,此前他们要求骑士送出乐福交易安东尼被骑士拒绝,但是尼克斯并没有灰心,他们继续和其他球队进行联系,似乎下定了决心要把安东尼送走,这次他们联系的目标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快船队。

  这样看来尼克斯势必会在交易截止日(2月24日)之前将安东尼送走,据消息人士透露,快船或许对安东尼很感兴趣,因为快船目前保罗正在休战,他们急需强援加盟快船,保罗+甜瓜+格里芬+小乔丹,快船或组豪华4巨头西决有戏吗?跟堂哥来看看吧。

  1、快船并不是安东尼好下家

  好不容易离开竞争激烈的西部,安东尼若再回西部,不是重蹈覆辙吗?仅管快船阵容比当初的掘金要好,但是几年时间他们常规赛战绩是不错,一到季后赛就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

  对于安东尼来说,他在乎的就是季后赛的成绩,如今保罗受伤快船前途一片迷茫,再加上格里芬伤势的不确定性,安东尼去快船或许会重演尼克斯4巨头的悲剧,至于西决堂哥真的不看好。

  2、豪华4巨快船依旧难进西决

  此前有消息说,快船有意将格里芬与安东尼交易,目前看来这个交易是不可能发生的,劳资协议明文规定:一支球队不能通过交易换取2名顶薪续约的球员。所以快船的三巨头阵容会留住,如果要交易安东尼,快船势必要付出其他球员。

  没错安东尼的个人能力很强,但是为了安东尼而拆散其他球员,对于快船来说短期可能会起到好的效果,但是一旦到了季后赛,效果不一定会好。并且尼克斯已经证明很多次了,不是巨星越多就越好,而是要适合自己的,快船更应该加强外围投手群,你不能总是让小乔丹和格里芬上演空接吧,这样是好看了,但是快船的荣誉却没了。所以堂哥认为即便安东尼加盟快船,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快船西决梦依旧没戏。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32366.shtml report 1571 据美国媒体曝料,尼克斯在交易安东尼的问题上又有了新动向,此前他们要求骑士送出乐福交易安东尼被骑士拒绝,但是尼克斯并没有灰心,他们继续和其他球队进行联系,似乎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