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基奇29+14+8末节伤退 血布28分太阳不敌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掘金127-120射落太阳,迎来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9-35、32-22、31-39、28-31(太阳在前)。

  太阳这边,布莱德索得到28分4篮板5助攻,布克24分6助攻,沃伦21分8篮板,塔克得到11分4篮板,布兰登-奈特17分4助攻。

  掘金这边,尼尔森得到13分4篮板9助攻,加里-哈里斯8分,加里纳利25分7篮板,约基奇29分14篮板8助攻,法里埃德15分6篮板,威尔森-钱德勒9分9篮板5助攻,巴顿16分4助攻。

  首节,两队一上来就展开对攻,掘金依靠加里纳利和哈里斯的三分球命中,略微确立领先优势。但次节,太阳祭出一套小个阵容,并收到效果。次节中段,塔克三分入网,沃伦跳投也中,客队实现反超。

  易边后,两队继续拉锯战。三节中段,克里斯三分出手命中,太阳确立9分的领先优势。但这样的优势也没能维持太久。三节末段,掘金又展开反扑,亚瑟三分球也中,主队实现反超。

  进入最后一节,双方展开大决战,比分上,两队依然咬的很紧。进入最后6分钟,双方战胜109平。此时,加里纳利和约基奇站了出来,先后得分,帮掘金领先。老将尼尔森的三分正中靶心,掘金将分差拉大到8分,比赛还剩最后2分30秒。

  但接下来,约基奇在一次防守布克突破的过程中,腿部拉伤退赛。不幸中的万幸是,掘金之后抢下关键前场篮板,将胜局锁定。

  太阳首发阵容:TJ-沃伦、马奎斯-克里斯、泰森-钱德勒、德文-布克、布莱德索

  掘金首发阵容:加里纳利、法里埃德、约基奇、加里-哈里斯、尼尔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34678.shtml report 1325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掘金127-120射落太阳,迎来2连胜。全场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