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新年祝福展望2017:相约丰体 橙丰破浪(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向广大球迷朋友送上最为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鸡年大吉,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感谢你们对于足球,对于俱乐部所付出的一切。希望大家在新赛季能继续支持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让我们相约在丰体,橙丰破浪!

  正在和病魔战斗的托米奇也通过朋友圈向广大的球迷朋友送上了最为诚挚的祝福。在大家的帮助下,托米奇的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4月份将在德国进行骨髓移植手术。这个春节,我们一起祝福托米奇,加油托米奇!明年,我们一定会在中国相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37796.shtml report 622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向广大球迷朋友送上最为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鸡年大吉,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感谢你们对于足球,对于俱乐部所付出的一切。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