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闻鸡起5】百年美洲杯与天津女排陪您闹除夕!

i体育订阅号 阅读(0) 评论()

  

  金鸡贺新春,体育大拜年!

  春节期间,

  天视体育频道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春节特别节目《闻鸡起5》!

  

今天的《闻鸡起5》晚间版,我们将带您回顾中国女排联赛第5轮——天津vs福建的对决。届时,我们邀请到了天津女排队员张晓婷做客演播室,为大家重新解读比赛。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强势“反弹”,主场3比0横扫福建队,一扫第4轮客场不敌辽宁队的阴霾。更重要的是,面对技战术特点与辽宁队同样为快速多变的福建队,天津女排姑娘们不再手软了。

  

本场赛前,天津队针对福建队也进行了细致的技战术准备,今晚张晓婷会以亲历者的身份为大家回顾本场比赛台前幕后的各种细节,重温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今晚20:30,

  《体育之美》颁奖典礼后,

  《闻鸡起5》邀您重温经典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38217.shtml report 1224 金鸡贺新春,体育大拜年!春节期间,天视体育频道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春节特别节目《闻鸡起5》!今天的《闻鸡起5》晚间版,我们将带您回顾中国女排联赛第5轮——天津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