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威砍20+5湖人遭三连败 海沃德24分末节救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犹他爵士主场以96-88击败了洛杉矶湖人,结束了两连败,而湖人则是3连败。其中海沃德贡献了24分,而湖人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了20分5篮板。

  四节比分(湖人队在前):16-23、25-21、19-26、28-26。湖人队:威廉姆斯20分5篮板,克拉克森16分5篮板4助攻,祖巴茨16分10篮板,尼克杨13分3篮板。爵士队:海沃德24分3篮板2助攻,希尔12分,戈伯特9分13篮板,伯克斯11分。

  爵士替补轰10分 湖人3分钟进攻哑火

  湖人队的兰德尔因病缺席,布莱克进入首发名单。爵士队开局以10-2的小高潮开局,其中费沃斯贡献了4分。此后,罗尔-邓上篮得分,尼克-杨命中3分,湖人队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暂停之后,爵士队的替补伯克斯连得4分,带领爵士队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稳定住了局面。首节还剩3分钟,湖人队进攻突然下降,只得到了2分。第一节结束,湖人队以16-23落后,爵士队替补联手贡献了10分。

  湖人两将遭三犯规 海沃德砍10分

  第二节,克拉克森和路威各自两罚全中,湖人第二次将分差缩小为3分。爵士队请求暂停,可是路威、祖巴茨与南斯带领湖人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伯克斯命中3分,戈伯特扣篮得分,而且湖人队的替补南斯也身背3次犯规下场,湖人队暂停之后,路威也第三次犯规后被迫下场。爵士队趁机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最后3分钟,爵士队两次失误,错失了扩大分差的良机。半场结束,爵士队以44-41领先洛杉矶湖人。

  海沃德砍8分 湖人再陷得分困境

  第三节,湖人队开局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第二次将比分反超,中锋莫兹戈夫连得4分,而且还送给了爵士队中锋戈伯特一记大帽。幸好爵士替补莱利斯和海沃德连续命中3分,而湖人队又出现了3分钟时间里一分不得的情况。这一节中海沃德贡献了8分,帮助爵士队将分差扩大为9分。三节战罢,爵士队以70-60领先。

  第六人末节10分难救湖人三连败

  最后一节,爵士队连得4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克拉克森帮助湖人队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前7分钟这位湖人队第6人就得到了8分,帮助湖人队将分差缩小为10分以内。关键时刻,海沃德两罚全中,他连得4分稳定住局面。还剩3分钟,克拉克森连续砍分,他末节贡献了10分,但是无奈希尔命中3分,而海沃德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最终,爵士队以96-88有惊无险的击败了湖人队,结束了两连败。

  湖人队首发:布莱克、莫兹戈夫、尼克-杨、罗尔-邓、卡尔德隆

  爵士队首发:胡德、海沃德、费沃斯、希尔、戈伯特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38471.shtml report 1756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犹他爵士主场以96-88击败了洛杉矶湖人,结束了两连败,而湖人则是3连败。其中海沃德贡献了24分,而湖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