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主帅聘新助教助力12强赛 中韩战争3分多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正在欧洲度假的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无法轻松,韩国媒体称他除了利用这段时间考察孙兴民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韩国球员外,也在找合适的首席助理教练人选:“新年后,他将带着新的外籍助理教练加入韩国队,12强赛后半程比赛即将打响,与中国队的第二战成为巩固韩国队出线优势的关键一役,目标不仅是全取3分而且要争取多进球。”

  去年11月,申太龙出任韩国U22男足的主教练后,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首席助理教练的位置就一直空缺着。韩国足协的相关人士透露,这次休假回来,施蒂利克将带着两名新的外籍教练(首席助教和一名体能教练)加入韩国队:“为了能与主帅保持畅通的交流,需要经验丰富而且精通英文的外教。而名宿车杜里继续担当着施蒂利克和韩国球员间的沟通桥梁的职责。为了可以尽快全面把握球员的状况,进行准确的指导,助教的人选必须尽快确定下来。”施蒂利克和助教们预定在2月中旬返回韩国,3月23日客场和中国队比赛的备战工作已经迫在眉睫。

  韩媒指出,12强赛赛程过半,韩国队3胜1平1败积10分位居A组的第二位,仅次于伊朗队(3胜2平,积11分)。中国队2平3负积2分,积分小组垫底:“施蒂利克的目标是在中国战中无条件全取3分,尽可能多进球,让韩国队的出线优势进一步扩大。”报道认为,如果在与无论实力还是历史战绩都处于劣势的中国队战中稍有差池,“对韩国队的军心是巨大的打击,虽然理论上韩国队取胜应该不成问题,还是应该提防里皮摆出奇兵战略和中国队的主场因素。相反,如果能轻松赢下比赛,对于12强赛开战以来一直表现沉闷、士气低沉的韩国队而言,是一次心理上的巨大飞跃。在接下来的3月28日与叙利亚的比赛,也能更加游刃有余地迎战。”

  报道提及,尽管头号前锋孙兴民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在中国战中出场,但也成为施蒂利克考验锋线新人的一大良机:“而这次远征到中国的比赛,也是在去年备受非议的中国派(在中国联赛效力的韩国国脚)再度证明自己的机会。”(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40148.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正在欧洲度假的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无法轻松,韩国媒体称他除了利用这段时间考察孙兴民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韩国球员外,也在找合适的首席助理教练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