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球队官方宣布签约泰达前锋 合同期为期三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完成关于范志强的转会协议。范志强正式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并与俱乐部完成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去年我们在中乙赛场不期而遇,你用两粒进球为那场比赛画上句号,今天我们要用官宣为你此前执著拼搏的三年写下感叹号!

  加盟支云,南通就是你的家。这个除夕就等你出席,今年我们一起过年!新年快乐,范志强!

  范志强职业生涯经历

  2011——2016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2017——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

  范志强出道于天津河西体校,场上司职前锋,后被天津泰达梯队发掘,从泰达的四线队一直提到一线队,作为天津本土新星范志强被誉为于根伟的接班人。

  过去三年由于受限于中超前场外援对本土球员的压制,范志强先后被泰达租借至深圳风鹏、天津华瑞德、大连超越以及江西联盛。2016年半程加盟江西联盛范志强就交出了13场8球的完美数据。

  有志者事竟成,即使曾经经历挫折,但你依旧在绿茵场上执著飞奔,有能力,这个舞台就有你的一席之地。有你在支云兵强马壮,来年我们一起铸就辉煌!2017赛季,我们期待着你身着支云战袍,为支云披荆斩棘!

  2011年范志强凭借自己出色的能力获得了金志扬指导的认可,参加了2011年26届深圳大运会。身着17号球衣的他表现优异,边路打的风生水起,4场比赛打进四球制造一点球,成为那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的最闪亮的明星。

  2016年7月2日南通支云客战江西联盛的比赛中,二次转会租借加盟江西联盛的范志强首次代表球队出场便梅开二度,凭借范志强的出色表现,江西联盛2:0南通支云。范志强代表江西联盛总共出场13次,取得8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42465.shtml report 1313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完成关于范志强的转会协议。范志强正式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并与俱乐部完成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去年我们在中乙赛场不期而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