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舞蹈人“看”春晚+截止发稿前最新央视春晚节目单!

舞蹈中国mp 阅读(0) 评论()

  舞蹈类最具人气微信平台!

  舞蹈中国

  微信号:dancecn

  读者可在本文最右下方进行评论!

  聊春晚,说乐趣,舞蹈人速加群

【舞蹈人看春晚微信群】

“舞蹈中国”祝全国舞者朋友们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聚焦春晚

  在主会场共有5位主持人,分别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上海、广西桂林、四川凉山、黑龙江哈尔滨四大分会场也各有两名主持人。

  TFBOYS将和“欢乐颂五美”在春晚开场献唱。

  本届春晚的语言类节目9个,是近十几年最多的一届。有来自新疆的小品《天山情》,还有来自浙江杭州的小品《阿峰其人》,南方幽默味十足。阵容上,有蔡明、潘长江、闫学晶、刘仪伟、姜昆、戴志诚、冯巩、林永健等老面孔,也有沈腾、艾伦、高晓攀等青年演员。

  而在歌曲方面,据报道,TFBOYS将和“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一起为春晚开场;胡歌、王凯将联袂演唱一首全新歌曲;鹿晗和陈伟霆将把一首慢歌改编成快歌……

鹿晗

  此外,我国迄今为止登上太空的11位航天员,也将在春晚舞台上聚齐。

  央视春晚节目单

  

  舞蹈类最具人气的微信公众平台

  每天为大家带来最新的舞蹈资讯

  您的分享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微信】dancecn 或搜索“舞蹈中国”

  【微博】@舞蹈中国网(新浪及腾讯)

  【官网】www.dance-china.com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查看更多

  ↓↓↓

sports.sohu.com true 舞蹈中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45721.shtml report 2953 舞蹈类最具人气微信平台!【舞蹈中国】微信号:dancecn读者可在本文最右下方进行评论!聊春晚,说乐趣,舞蹈人速加群【舞蹈人看春晚微信群】“舞蹈中国”祝全国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