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农夫保险赛首轮罗斯领先 潘政琮T32伍兹76杆T133

  

  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老虎-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重返美巡赛的时候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开局,也是一个缓慢的开局。

  伍兹17个月以来第一次打美巡赛正式的比赛,他在多利松南球场后九洞崩溃,六个洞里丢了6杆,虽然最后一个洞抓鸟,最终只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

  这让他落后领先的贾斯汀-罗斯(65杆,-7)11杆,位于并列第133位,后者在距离更短的北球场打出65杆。

  伍兹除了要与挥杆搏斗——七号洞过后没有上过一次球道——还要解决一段时间没有见过的浓密长草。伍兹表示他很难适应打球的速度,因为这是2015年八月温丹锦标赛以来他第一次三人一组打球。

  一开始就相当挣扎。他当天第一杆送入了右边的长草之中,他接着打了一个大的右曲球,更接近观众,而不是果岭。伍兹做得很好,没有让杆数一早就脱缰而去。他在前九洞保了四个艰难的帕,限制住了损害。

  伍兹开始后九洞的时候在10号洞与11号洞接连抓到10英尺小鸟。由于还有两个五杆洞在前方,他有理由相信他会获得一个强劲的首轮成绩。

  “可是却朝另外一个方向发展,”伍兹说,“我开出了坏球,推了一个糟糕的三推,从长草中过渡一杆,结果还是打入长草。我的问题与错误越累积越多。”

  从12号洞开始,他在随后6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其中15号洞的双柏忌打击最大。

  他开球打了一个大左扎,过了观众,落入深谷之中,这让他感觉恶心,一号木也从手中掉了下去。在沙丘和冰叶日中花中,他没有立即去找球,而是去找一个地点抛球。他长铁杆打了一个左曲,穿过桉树林,进入更多长草之中。在那里,他无法将球送到20英尺以内。

  

  伍兹与戴伊、达斯汀同组

  至少他最后抓到一只小鸟,也收获了笑容。而这看上去更多是一种解脱——不仅对老虎-伍兹而言,对于简森-戴伊和达斯汀-约翰逊也是如此。

  这是本周的明星组,可是他们的表现看上去并不是。下午的时候,所有三个选手在早熟禾果岭上偶尔都有点挣扎。简森-戴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错过了5个4英尺范围的推杆。他开局打出73杆,位于并列第96位。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打出72杆,位于并列第77位。

  他们三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都没有打到过低于标准杆1杆之下。

  “我整天都奋力拼搏,”伍兹说,“我的击球并不是那么好。果岭对于一些推杆而言有点难。这一轮球,我在后九洞中部就开始放走了。十分不幸,我其实击出了一些非常好的球。”

  即便如此,农夫保险公开赛的第一轮所拥有的能量就是2013年他在多利松第八次取胜以来最大的。第一洞,从发球台到果岭,观众覆盖住了绳圈后边的每寸土地,其中果岭周围的观众有六层之多。

  伍兹之前开年即打出高杆数是两年前的凤凰城公开赛73杆,他接着打出82杆。而他在南球场的最坏杆数为79杆。2014年,他打出这个杆数之后遭遇54洞淘汰。

  贾斯汀-罗斯在北球场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汤姆-怀斯科夫对北球场进行了改造,它拥有新的,光滑的果岭。贾斯汀-罗斯在最后五个洞射下了两头老鹰,领先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1杆,后者上个星期刚刚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中打出59杆。

  加里-伍德兰德、布拉德-弗里奇、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博-霍斯勒、特雷-穆利纳克斯等五位选手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其中只有布拉德-弗里奇打的是南球场。与此同时,这是博-霍斯勒转职业首次角逐美巡赛。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上一周在凯业必达挑战赛中遭遇淘汰,他今天征战的也是南球场,他开局五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32位,为2017年首次晋级打下基础。

  菲尔-米克尔森开局在北球场打出71杆,而瑞奇-福勒和杰米-沃克尔打出72杆。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45773.shtml report 2656 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四,老虎-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重返美巡赛的时候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开局,也是一个缓慢的开局。伍兹17个月以来第一次打美巡赛正式的比赛,他在多利松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