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圣美签约卡拉威球杆 加入瑞德等高球名将阵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高尔夫球具品牌卡拉威近期宣布已于小魔女魏圣美签下了合约,魏圣美今后将在LPGA赛场上使用卡拉威的球杆、高尔夫球和Odyssey的推杆。

  “加入卡拉威就像是一次自然而然的合作,我认为他们的球具是最棒的,卡拉威的球杆的确让我度过了美好的一年。我也觉得他们让比赛变得有趣,与球迷更加亲近,让他们觉得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魏圣美说。

  27岁的魏圣美从16岁开始就征战在职业赛场,在14岁的时候他成为了史上最年轻参加美巡赛的女球手。至今为止,她已经参加了4次索尔海姆杯,赢得过4场LPGA巡回赛冠军,其中还包括美国女子公开赛。

  卡拉威签下了很多年轻一代的球手,例如帕崔克-瑞德、丹尼-威利特、维斯-布莱恩、奥利-斯莱德简斯、石川辽、布兰登-格瑞斯、托马斯-皮特斯和丹尼尔-博格。现在魏圣美也加入了这支年轻的队伍。

  魏圣美将在比赛中使用GBB Epic一号木、球道木,Alpha 815混血木、APEX Pro 16铁杆,Mack Daddy Forged挖起杆,Odyssey 2-Ball Fang推杆和Chrome Soft高尔夫球。

  本周LPGA将以巴哈马精英赛开启2017赛季,魏圣美将出战。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46974.shtml report 959 北京时间1月27日,高尔夫球具品牌卡拉威近期宣布已于小魔女魏圣美签下了合约,魏圣美今后将在LPGA赛场上使用卡拉威的球杆、高尔夫球和Odyssey的推杆。“加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