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节前拉练结束后阵容这样了,这几个新星今年机会多?

  你的窗外是否已经鞭炮阵阵?鸡年春节姗姗而来,这个特殊的日子,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辞旧迎来,夜色阑珊,万家灯火,团团圆圆,与往事干杯,一起期待来年……

  我们的家乡球队鲁能泰山之前的海南和广州拉练已经结束,球队的第三期海外备战将会在西班牙进行,通过前面的拉练,鲁能的人员调整有了一个大致的轮廓,还需要西班牙拉练多场热身赛的检验和最后冲刺。

  新赛季的外援方面,蒙蒂略和尤西雷已经返回南美,其中亚外尤西雷的离队,你是否还有一丝惊讶?

  

  

  而离队半年之久的塔尔德利回归,成为球队第四外援,你是否也有一点点意外?

  

  国内球员方面,昔日的追风少年周海滨从天津泰达回归,很有可能是球队新赛季场上队长。

  

  之前的华夏幸福租借效力的两个潜力新星,高准翼新赛季继续在河北效力,门将周煜辰则已经回归,多次接受主帅马加特的考察,如果新赛季进入了大名单,也不要意外。

  

  

  当然,在广州拉练中 ,出现了一批94后新星接受了主教练马加特的考察,新赛季这些球员冒尖,获得机会的可能更大一些,他们是谁呢?左后卫方面的95年的刘洋,94年的前腰前卫崔巍,97年的边前卫刘力,94年的边前卫黄浦,96年的后卫李海龙。

  

  

  

  (崔巍)

  

  (黄浦,右)

  

  (刘力)

  最后,还有一个试训中卫,已经接近与鲁能签约,他就是刘军帅,之前的热身赛中还曾有过进球,新赛季他可能是后防线上的主力替补,甚至有望冲击主力阵容。

  

  (闪电体育 徐凯华)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48520.shtml report 2366 你的窗外是否已经鞭炮阵阵?鸡年春节姗姗而来,这个特殊的日子,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辞旧迎来,夜色阑珊,万家灯火,团团圆圆,与往事干杯,一起期待来年……我们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