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年 | 除夕贺岁 鸡年大吉!新的一年,我们依然还要在一起!

拳星时代 搏击 阅读(0) 评论()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眨眼,猴年马上就要成为过去,鸡年就要展现在我们眼前。在这个除夕夜,小编提前祝你新春快乐,鸡年大吉!

  

  回顾过去的一年,拳星时代用自己的努力,做出了值得自豪的成绩。2016年9月,拳星时代携手CCTV5,为观众献上搏击盛宴,收视不断走高,跻身全国前三,实力造就原创搏击口碑,成为首个登陆 CCTV5的国内搏击品牌赛事。

  

  有人说中国搏击赛制单一,观赏性不强。拳星时代便以“明星化、国际化、潮流化”的方式打造新时代搏击格斗功夫大片,陆续推出“搏击女神战”、“明星复仇战”、“团队对抗战”。

  

  数十位名动武坛的各国王者在这项赛制中上演了最高水平的热血拼杀。近百场巅峰对决让人目不暇接,意犹未尽,成为观众心中的永恒经典。

  

  有人说,中国搏击赛事在国际不受重视,2016年4月,杨建平带着《拳星时代》共同走进美国,让中华尚武精神在世界开始崭露头角。

  而杨建平的和《拳星时代》的巨幕宣传片也在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的时代广场疯狂刷屏,这一次,中国功夫大片又成功逆袭了美利坚!

  有人说,中国搏击产业不受资本青睐。但在今年杭州文化体育消费投资高峰论坛上,杨建平与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在体育圆桌“体育创业路在何方”的主题论坛上的良性互动更令搏击迷兴奋不已。

  杨建平从搏击市场规模入手,通过传统的冠名、广告、门票到网络游戏,阐述了完整的商业逻辑。崔永元听后现场当机立断表示:“我要投你!习武的人值得交!崔永元对于杨建平的无比信任甚至让主持人都“羡慕嫉妒”,

  

  除此之外,拳星时代在专业领域拥有众多资源。拳星时代已获得国际赛事组织认可,将与WMC世界泰拳理事共同合作。同时拳星时代拥有大量国内外明星资源,包括多位独家签约明星,如星当、亚历山大等国际名将。拳星时代还与湖南体育局合作成立湖南省散打队,拥有大量体制内的资源。

  

  《拳星时代》自从横空出世以来,就立志要做世界级品牌,虽然有人质疑这个目标是否切合实际。但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我们用事实告诉别人,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

  

  新的一年里,我们不会停止脚步,不仅是为了证明自我,更为让世界看到拥有尚武精魂的中国。我们希望拳迷们、观众们能一如既往支持我们,你们的鼓励与鞭策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最后祝所有关注《拳星时代》的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sports.sohu.com true 拳星时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50411.shtml report 3195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眨眼,猴年马上就要成为过去,鸡年就要展现在我们眼前。在这个除夕夜,小编提前祝你新春快乐,鸡年大吉!回顾过去的一年,拳星时代用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