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哲科:罗马球迷比曼城球迷狠,时刻准备骂我

  在意甲和英超都闯荡过的哲科日前发出感慨,罗马球迷可比曼城粉丝毒辣多了,时刻做好了辱骂他的准备。

  

  哲科

  虽然本赛季,哲科在罗马的29场比赛打入20球,但罗马球迷还是觉得波黑人浪费了太多机会,哲科对此深有体会。

  在接受《信使报》采访时,哲科表示,“在英格兰踢球,压力会小一些。如果你表现不好,挨批评很正常,批评是足球的一部分,因此你得接受它。”

  “而在罗马踢球,就跟在波黑国家队踢球一样,他们不是批评你,而是辱骂你。在罗马主场踢比赛,如果你错过3次机会没事,但如果第4次错失机会,你就会挨骂。”

  “看起来好像球迷们就等着恰当的时机来辱骂你,我的遭遇我当然记得,我经常这样想,就算我整场表现好,但如果我错失一次机会,每个人都在说,我错失了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7/n479650550.shtml report 484 在意甲和英超都闯荡过的哲科日前发出感慨,罗马球迷可比曼城粉丝毒辣多了,时刻做好了辱骂他的准备。哲科虽然本赛季,哲科在罗马的29场比赛打入20球,但罗马球迷还是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