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势追西蒙尼格里兹曼, 抬价联哭晕厕所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苏宁集团准备在今年夏天为国际米兰带来一名大牌球星,他们盯上的是马竞锋霸格列兹曼,为此,苏宁集团愿意支付1.29亿欧元的违约金,而争夺欧冠资格成为国米吸引格列兹曼的重要因素。而且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格里兹曼的恩师西蒙尼曾经在国米有着相当完美的回忆而且西蒙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态他未来将会回国米为国米付出自己的一切力量。

  球员时代,西蒙尼曾经在国际米兰效力了两个赛季,当时他曾经与萨内蒂并肩作战,并且共同为蓝黑军团赢得了1998年欧洲联盟杯冠军。

  西蒙尼从未掩饰过自己对于执教国际米兰的渴望,他曾经不止一次的在媒体面前表达过自己的这一观点。不过即便如此,萨内蒂依然不愿将西蒙尼的回归,与现任主帅曼奇尼摇摇欲坠的帅位联系在一起。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意大利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着曼奇尼即将被国际米兰扫地出门的新闻。

  在接受阿根廷《民族报》记者采访时,萨内蒂说道:“西蒙尼曾经多次说过,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以主教练的身份重返国际米兰。

  列兹曼在2016年度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帮助马竞进入欧冠决赛,帮助法国进入欧洲杯决赛,在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他都名列第三位。本赛季,格列兹曼也依然是球队的头号大腿,在各项赛事出场27次,打入了14球。过去两个赛季,法国人的进球数则是25个和32个。

  《意大利足球》指出,虽然去年夏天已经花费了1.2亿欧元帮助国际米兰升级阵容,但在今年夏天,苏宁集团依然会大手笔的运作,他们盯上了马竞的霸王枪格列兹曼,为此,苏宁集团会想方设法摆脱财政公平的困扰,而为了引进这名法国前锋,苏宁集团愿意触发球员合同里价值1.29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意大利媒体透露,格列兹曼会考虑来自国际米兰的报价,但是他转会的前提是蓝黑军团获得欧冠资格。虽然国际米兰目前排名第5,但是在一波意甲六连胜后,皮奥利的球队迫近了同前三球队的差距。虽然曼联也在追求法国人,但是如果国际米兰获得欧冠资格,而曼联没有的话,法国射手恐怕会倾向于来到梅阿查球场。

  众所周知的一点是,国际米兰还在追求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如果匪帅也在今年夏天来到梅阿查,那么苏宁集团追求格列兹曼将是水到渠成,毕竟,西蒙尼和格列兹曼师徒情深,法国人肯定愿意跟随西蒙尼,从这样的分析来看,如果国米闯进欧冠,还能争取西蒙尼执教,那么签下格列兹曼就大有希望。

  穆尼里奥日好不容易捕捉到的鸭子他妈又飞了,这气那里出哪里出,该死的水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54322.shtml report 1841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苏宁集团准备在今年夏天为国际米兰带来一名大牌球星,他们盯上的是马竞锋霸格列兹曼,为此,苏宁集团愿意支付1.29亿欧元的违约金,而争夺欧冠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