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早报:沃尔谈赛季目标 博古特否认要求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杜兰特防守获称赞

  去年西部决赛,杜兰特出色的防守能力,让科尔看到了杜兰特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潜力,“他真的很不可思议,”勇士主教练科尔说道,“所以我们知道了他有这个能力。”本赛季46场比赛中有25场,包括过去6场比赛中的5场,杜兰特单场都贡献至少两次盖帽,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他能够保持住,场均1.7次盖帽和7.8个防守篮板将成为他职业生涯以来的新高。“格林很显然是我们防守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杜兰特使它提升到了另外一个级别,”利文斯顿说道,“人们说我们的这个赛季的防守不会进步。但事实上,我们确实做得更好了,因为当杜兰特加入球队,我们变得更具运动能力,而且他还拥有非常出色的封盖能力。”“杜兰特的比赛证明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防守者。但有时在防守中他可能还是会走神一小段时间,”科尔表示,“现在对他而言,挑战是能否在整场比赛中自始至终保持高水平的防守。”

  沃尔盼进东部决赛

  自从1979年之后,奇才就从未打进过东部决赛,而他们现在以25胜20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五位。球队后卫沃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能进东部决赛。“我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沃尔说道,“我们大家都对着镜子重新审视了自己,大家都说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得更好。教练帮助大家承担了责任,当我在防守端付出专注度时,每个人都在和我一起统一思想。我觉得我们会打进东部决赛,这是我们的目标。”沃尔目前共出战43场,场均36.4分钟内可以得到23.1分10助攻4.6篮板2.23抢断,之前他也已经成功入选了东部全明星。另外,沃尔还表示,他很遗憾自己的队友比尔没能一同入选全明星。“比尔有着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就像我对所有人说的一样,那不仅仅因为他是我的队友,而且我对所有人说他这个赛季证明了自己,他也一直保持着健康。”

  博古特否认要求交易

  最近,小牛博古特深陷交易流言,他自己也不太确定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我没有任何想法,我会努力上场比赛,保持职业的态度,如果有事情发生,那就发生,如果没事,那就没事,我不能控制这个。我的经纪人说这可能不会发生,但是我问这个问题不是很恰当,我能告诉你的事情是,我没有敲马克-库班或者尼尔森办公室的门,主动要求交易,事实并不像上个月媒体写的那样,”博古特说道。“我不知道球队的方向,毫无疑问我们现在战绩不是很出色,他们是否在今年夏天选择重建,或者我们可能会努力以第八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谢天谢地,赛季结束后我会成为一个自由球员,无论我是留在这里还是去别的地方,我们都会拭目以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57683.shtml report 1324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杜兰特防守获称赞去年西部决赛,杜兰特出色的防守能力,让科尔看到了杜兰特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潜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