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富力抵达马拉维 首支中国球队造访庆祝建交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利隆圭电(特派记者 邹甜)经历了18小时的长途飞行,以“足球使者”身份出访非洲国家马拉维的广州富力足球队及梅州代表团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抵达马拉维首都利隆圭,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大使王世廷和马拉维体育部副部长亨利等领导亲自到场迎接。

  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大使王世廷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广州富力队此行给予高度赞誉,“足球是非洲人的最爱,非洲人视足球为生命,马拉维人也一样。所以,这次我们的足球队过来,全国为之欢腾,所有的马拉维人都在期盼这个时刻。”

  此次广州富力队将与马拉维国家队在宾古国家体育场进行友谊赛,宾古国家体育场是中国的援建项目,去年9月正式竣工并移交给马拉维政府,球场能容纳4万球迷,“这是中国俱乐部足球队第一次来到马拉维,为庆祝中马建交9周年。我相信广州富力这一次来,肯定能够达到拉近两国关系,促进两国友谊的目的”,王世廷说。据了解,今天将有超过500名当地华人球迷现场观战。

  在富力抵达利隆圭当晚,王世廷大使还邀请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球员卢琳和唐淼等为代表的一行赴其官邸出席欢迎晚宴。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59344.shtml report 498 信息时报利隆圭电(特派记者邹甜)经历了18小时的长途飞行,以“足球使者”身份出访非洲国家马拉维的广州富力足球队及梅州代表团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抵达马拉维首都利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