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友谊赛战马拉维国家队 对手曾战平U22男足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利隆圭电(特派记者 邹甜)当地时间28日下午15时,广州富力将与马拉维国家队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此役“友谊第一”。

  马拉维国家队世界排名第102名,2012年马拉维国家队曾到访中国,与U22国家队进行友谊赛,结果当时U22国家队以2∶2与对手战平。斯帅表示此役富力队会“以我为主”,“对于马拉维国家队,我们了解得并不多,也并没有过多分析他们,但我听说他们是一支很有非洲特色的球队,我认为这是一场友谊赛,是两国友谊的见证”。

  昨日教练组一行还游历了马拉维著名景点马拉维湖,斯帅说,“虽然旅途很漫长,但看见马拉维湖那么美,我认为我们作了一个明智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59371.shtml report 321 信息时报利隆圭电(特派记者邹甜)当地时间28日下午15时,广州富力将与马拉维国家队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此役“友谊第一”。马拉维国家队世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