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1+11助攻里程碑 3巨头72分骑士破网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骑士队主场以124-116轻松击败篮网队,结束了3连败。其中詹姆斯贡献了31分5篮板11助攻,而且生涯助攻总数升至历史第14位,而三巨头则是联手72分。

  四节比分(骑士队在后):25-27、22-28、26-39、43-30。骑士队:詹姆斯31分5篮板11助攻,乐福13分14篮板,汤普森10分10篮板,欧文28分4篮板6助攻,科沃尔14分。篮网队:博格达诺维奇17分3助攻,汉密尔顿12分,弗耶16分8篮板5助攻,吉尔帕特里克18分。

  詹姆斯8分迎助攻里程碑

  篮网前锋布克由于生病缺席了比赛,这也让原本就实力有限的篮网更加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骑士队开场以8-4领先,其中詹姆斯命中3分,尽管篮网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骑士队三巨头联手掀起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8分。首节还剩5分钟,篮网队依靠身高优势连续冲击骑士队内线,博格达诺维奇和吉尔帕特里克联手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幸好,詹姆斯第一节贡献了8分,生涯助攻总数超越了特里-波特的7160个,升至历史助攻榜第14位,帮助骑士队勉强以27-25领先。

  皇帝轰13+3+5拯救骑士

  第二节,詹姆斯突破得分,弗莱和科沃尔两位老将命中3分,骑士队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怀特海德两罚全中,阿希勾手得分,篮网暂时缓解得分压力。暂停之后,欧文跳投得分,而斯科拉命中3分,他与博格达诺维奇掀起一波7-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关键时刻,乐福命中3分,欧文跳投得分。同样是最后5分钟,篮网再次放手一搏,骑士队一度2分钟没有得分。詹姆斯一次上篮、两次助攻杰弗森,帮助骑士队半场以55-47领先篮网,皇帝两节13分3篮板5助攻。

  欧文+詹姆斯联手砍30分

  第三节,汉密尔顿连得6分,而骑士队则是依靠三巨头的个人能力维持领先,乐福命中3分之后,骑士队第二次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由于篮网在近3分钟时间里只是依靠罚球得到2分,骑士队则是趁机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这一节中欧文爆发,他砍下了20分,而詹姆斯也有10分入账,尽管篮网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可是骑士队三节战罢还是以94-73领先篮网队。

  詹姆斯末节6分钟变杀神

  最后一节,詹姆斯变身末节先生,他在4分钟时间里砍下了8分,一度连得6分,同时还有3次助攻,帮助骑士队压制住了篮网队的疯狂反扑。还剩6分钟,詹姆斯再次助攻科沃尔得分,而詹皇下场之后,弗莱突破得分,再加上菲尔德连得4分,比赛胜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骑士队以124-116击败了篮网,结束了3连败。

  篮网队首发:博格达诺维奇、丁维迪、汉密尔顿、杰弗森、弗耶

  骑士队首发:詹姆斯、乐福、汤普森、欧文、香珀特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1642.shtml report 238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骑士队主场以124-116轻松击败篮网队,结束了3连败。其中詹姆斯贡献了3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