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21+3+8率6人上双 绿军3节打卡大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8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绿军首节就领先15分,魔术此后一蹶不振,三节打完时已经落后39分。最终,凯尔特人128-98主场大胜魔术。

  全场比分(绿军在前):39-24、29-24、36-17、24-33

  绿军方面:小托马斯21分3篮板8助攻,杰伦-布朗20分8篮板2助攻,克劳德19分6篮板4助攻。

  魔术方面:佩顿12分5篮板7助攻,阿龙-戈登13分5篮板,武切维奇14分7篮板。

  比赛开始,双方上场就展开对攻,魔术依靠内线优势打开局面,凯尔特人内外结合紧咬比分。武切维奇挑篮得手后,双方战成15平进入暂停。凯尔特人一波6-0建立领先,魔术穷追不舍,但奥利尼克联手泰勒-泽勒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打完,绿军39-24领先魔术。

  第二节比赛,伊巴卡篮下暴扣,缓解魔术的颓势。小托马斯依靠个人能力回应,凯尔特人始终保持15分以上的领先。魔术本节进攻效率下降很多,而凯尔特人继续保持火热手感。本节结束前,杰伦-布朗抢下前场板,转身补篮命中。半场结束,绿军68-48领先魔术20分。

  易边再战,杰伦-布朗底角三分稳稳命中,凯尔特人一波11-2的攻击波,领先到29分。武切维奇中投得手,魔术连续强攻篮下打进,追回9分的反差。关键时刻还是小托马斯,中投得手打破绿军得分荒。克劳德三分飚中后,绿军93-62领先31分。三节战罢,绿军104-65领先39分。

  末节比赛,绿军一直领先30分以上,魔术换上替补阵容放弃比赛。最终,凯尔特人128-98主场大胜魔术。

  绿军首发:小托马斯,杰伦-布朗,克劳德,杰雷布科,阿米尔-约翰逊

  魔术首发:佩顿,CJ-沃特森,阿龙-戈登,武切维奇,伊巴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1735.shtml report 973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8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绿军首节就领先15分,魔术此后一蹶不振,三节打完时已经落后39分。最终,凯尔特人128-98主场大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