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6人得分上双拒逆转 巴图姆准三双吞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纽约尼克斯队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最终尼克斯以110比107击败黄蜂,送黄蜂三连败,此役尼克斯全队发挥都很出色,6人得分上双。

  双方比分(尼克斯在前):29-23、25-28、28-36、28-18

  尼克斯这边,波尔津吉斯18分4篮板3盖帽,安东尼18分11篮板,李16分4助攻,罗斯13分4助攻,詹宁斯15分3助攻,霍勒迪9分5篮板,奥奎因10分7篮板。

  黄蜂这边,沃克31分8篮板5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7分3篮板,巴图姆15分11篮板9助攻,迈基吉12分6篮板,贝里内利15分。

  首节开打,波尔津吉斯跳投开局,迈基吉罚球回敬,之后罗斯送出妙传,巴图姆不甘示弱也送出妙传,其后波尔津吉斯连中两记三分,沃克也命中三分后跳投命中,其后罗斯一人连拿6分,安东尼也连得7分,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9比23领先黄蜂6分。

  次节再战,马文率先命中三分,霍勒迪中投回应,贝里内利打成2+1后马文篮下也命中,之后波尔津吉斯两度暴扣得手,引爆全场。巴图姆三分命中后浇灭全场热情,詹宁斯立马连投回应,李也连拿5分,尼克斯稳定局势,半场战罢,尼克斯仍以54比51领先黄蜂3分。

  易边再战,安东尼暴扣开局,罗斯也来一记暴扣,之后巴图姆连得4分稳定军心,马文也命中三分,随后沃克三分再中,巴图姆又拿下5分,黄蜂打开全队进攻模式,当贝里内利三分命中后黄蜂已经领先尼克斯8分,半场战罢黄蜂实现逆转以87比82领先尼克斯5分。

  末节开打,霍勒迪和贝里内利先发命中三分,詹宁斯连得5分后卡明斯基和巴图姆也联手回应5分,关键时刻李连得6分将比分扳平,之后李和詹宁斯又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5分,最终尼克斯以110-107击败黄蜂拒绝逆转,送黄蜂三连败。

  尼克斯先发阵容: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卡梅隆-安东尼、德里克-罗斯、康特尼-李、乔金-诺阿

  黄蜂先发阵容:肯巴-沃克、马文-威廉姆斯、尼古拉斯-巴图姆、迈基吉、罗伊-希伯特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1777.shtml report 1108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纽约尼克斯队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队的比赛,最终尼克斯以110比107击败黄蜂,送黄蜂三连败,此役尼克斯全队发挥都很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