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砍32分字母哥19+6+8 德罗赞缺阵猛龙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多伦多猛龙主场以102-86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结束了5连败。洛瑞贡献了32分6助攻,德罗赞缺阵,而雄鹿队的“字母哥” 阿德托昆博19分6篮板8助攻。

  四节比分(猛龙队在后):19-36、20-17、31-24、16-25。

  首节,雄鹿队以11-5的小高潮开局,可是球队单节出现了8次失误,影响了球队的进攻,而洛瑞贡献了12分、5助攻,帮助猛龙首节以36-19领先雄鹿队。第二节,雄鹿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可是半场结束前最后4分08秒时间里,雄鹿队进攻突然陷入停滞,球队只得到了5分,而猛龙则是一波12-5的小高潮,两节结束猛龙以53-39领先。

  第三节,雄鹿再次开局阶段掀起得分高潮,三节战罢,雄鹿将比分追至70-77。可是雄鹿队第四节未能延续攻击势头,洛瑞命中3分之后连得5分,而帕特森也是连得5分。最终猛龙主场以102-86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结束了5连败。

  雄鹿队首发:阿德托昆博、帕克、斯内尔、普拉姆利、德拉维多瓦

  猛龙队首发:洛瑞、鲍威尔、瓦兰丘纳斯、帕特森、卡罗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1820.shtml report 715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多伦多猛龙主场以102-86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结束了5连败。洛瑞贡献了32分6助攻,德罗赞缺阵,而雄鹿队的“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