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33分考神26+16 国王加时负步行者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迎战萨克门托国王队的比赛,最终国王以111比115不敌步行者,终结两连胜,此役乔治发挥出色拿下33分 4篮板。

  双方比分(步行者在前):27-30、28-34、26-23、23-17、11-7(加时比分)

  步行者这边,乔治33分4篮板,迈尔斯18分,蒂格17分8篮板8助攻,特纳14分4篮板,杰弗森9分。

  国王这边,考辛斯26分16篮板5助攻,科里森26分5助攻,阿弗拉罗15分,库佛斯9分12篮板,劳森16分6助攻,托利弗10分5篮板。

  首节开打,科里森和迈尔斯先发投进三分,之后蒂格和阿弗拉罗也先后命中三分,阿弗拉罗与考辛斯又联手拿下4分,科里森和迈尔斯再中三分,双方的命中率很高,之后考辛斯连拿7分,劳森三分命中,国王以30比27领先步行者3分。

  次节再战,埃利斯开局打成2+1后跳投再中,库佛斯空接得手,托利弗三分命中,劳森与科里森联手再拿5分,国王一举将比分拉开,之后乔治和特纳联手回敬7分,但科里森和劳森三分连中,考辛斯连投连中,半场战罢,国王以64比55领先步行者9分。

  易边再战,考辛斯开局连得3分,阿弗拉罗也中投命中,其后迈尔斯三分回应,科里森送出妙传考辛斯再拿4分,之后乔治开启个人进攻模式连拿6分,蒂格也拿下4分,三节战罢步行者将分差追至81比87,仅落后国王6分。

  末节开打,托利弗中投开局,之后库佛斯篮下得手,劳森和科里森联手拿下4丰满,一举将比分拉开到11分,之后蒂格和乔治联手拿下8分回应,之后巴恩斯一级恶意犯规特纳罚球命中比分只差4分,之后阿弗拉罗三分命中,特纳中投回应,关键时刻乔治连造犯规将比分追至1分,之后乔治罚球再中双方打成104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再战,乔治和迈尔斯联手拿下5分实现反超,之后科里森和阿弗拉罗也回敬5分,不过关键时刻乔治连中中投杀死比赛,最终步行者以115比111击败国王,逆转成功,终结国王两连胜。

  步行者先发阵容:保罗-乔治、CJ-,迈尔斯、杰夫-蒂格、麦里斯-特纳、赛迪斯-杨

  国王先发阵容:德马库斯-考辛斯、达伦-科里森、阿龙-阿弗拉罗、科斯塔-库佛斯、加勒特-坦贝尔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2082.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迎战萨克门托国王队的比赛,最终国王以111比115不敌步行者,终结两连胜,此役乔治发挥出色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