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15分巴特勒13中1 德拉季奇26+11热火胜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00-88击败了芝加哥公牛,迎来了6连胜,而公牛则是两连败。此役,巴特勒13投仅1中,而韦德也只有15分,反观热火队的德拉季奇贡献了26分11助攻。

  四节比分(公牛队在后):33-24、20-29、24-14、23-21。

  韦德与巴特勒由于不当言论影响球队和谐气氛被降至替补,不过热火队的约翰逊、理查德森和怀特塞德或因为伤病或因为轮休没有出战,这也让公牛有了喘息之机。但公牛首节以24-33落后,幸好第二节韦德贡献了6分,并带领公牛队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3平。

  第三节,公牛队进攻全面崩盘,球队单节只有14分入账,三节结束,公牛队以67-77落后10分。最后一节,韦德与朗多带领公牛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6分,可是热火队回敬一波10-2的攻击波,尽管朗多回敬3分,但是热火队随即用6-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最终,热火客场以100-88击败了芝加哥公牛,迎来了6连胜,而公牛则是两连败。

  热火队首发:德拉季奇、麦格鲁德、里德、维特斯、巴比特

  公牛队首发:齐普泽、吉布森、格兰特、迈克德莫特、洛佩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2341.shtml report 739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00-88击败了芝加哥公牛,迎来了6连胜,而公牛则是两连败。此役,巴特勒13投仅1中,而韦德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