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差距!国足带模特媳妇送吉祥 李铁拿红包慰问保安

  新春佳节是个团圆送祝福的日子,咱们的国脚们也纷纷给球迷送上了他们的美好祝愿。不过怎么这些带着模特媳妇拜年的国脚们像是在“秀恩爱”、“撒狗粮”?只有李铁拿着红包慰问保安,他还真是实在!

  王上源与女友芦瑶一起“比心”给球迷拜年,只是这个甜腻的动作在这喜庆佳节有种向大家讨要红包的意思。

  国奥队长石柯和老婆这是标准的秀恩爱姿势,被神似李小冉的爱妻搂在怀里,石柯可是美坏了!

  吴曦和身着一袭蕾丝修身长裙的老婆又送美照又送祝福:“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关注和鼓励,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苏宁这个大家庭,初为人父,也希望自己的小家庭能更加幸福,2017,加油!”国足太太团又添辣妈一枚!

  胡人天和媳妇和搞怪合影拜年照,是既搞怪又呆萌喜庆!

  天津权健门将张鹭和爱妻辽宁卫视的“当家花旦”陈密,抱着可爱闺女一起给球迷们拜年。

  毛剑卿一家在摇钱树下给大家拜年,祝球迷们财源滚滚来!

  李帅和老婆周伊凡只是发了个夫妻二人的两手合体比心照,而隐去了真身,这让球迷们直呼:好可惜,看不到嫂子的长腿美照了!

  国足领(奶)队(妈)李铁果然体贴,带着饺子和红包亲切慰问了保安,心中暖暖的,“岗位虽小,职责却大!保安师傅们辛苦了!过年也要坚守岗位。饺子和红包一个都不能少”。

  “芬达少年”王大雷的一家团圆照和球迷们一样是标准的过年照,不经意间王大雷后面那个开球娃烧烤店的老王都这么老了。

  远在荷兰的“单身狗”张玉宁没得恩爱可秀,只能在训练间隙遥祝国内的球迷春节快乐了。

  国足主教练里皮的意大利语说的是真溜,虽然听不懂,但是他用中文送上的祝福球迷们可是都听清楚了。加油啊,里皮老头儿12强赛一定要先把韩国拿下!

  新的一年最美的祝福,送给全国的球迷,也送给让球迷们又爱又恨的国脚们,希望国脚们在剩下的12强赛中发挥神勇,创造奇迹,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3977.shtml report 2979 新春佳节是个团圆送祝福的日子,咱们的国脚们也纷纷给球迷送上了他们的美好祝愿。不过怎么这些带着模特媳妇拜年的国脚们像是在“秀恩爱”、“撒狗粮”?只有李铁拿着红包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