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彩回顾|2017央视鸡年春晚最唯美的冰雪节目

  

  北京时间1月27日,万众期待的春节联欢晚会揭开神秘面纱,今年的春晚别具特色,分设了四个分会场,意在与全国各地的观众共同庆贺新年。其中在哈尔滨分会场中,冰舞《冰雪梦飞扬》和歌舞表演《冰雪彩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表演在哈尔滨分会场明亮宽敞的室外冰上舞台进行,数十位身着灯光特效的舞蹈演员在冰面徜徉舞动,舞美效果灵动震撼,整个节目大气磅礴。

  

  《冰雪梦飞扬》是由哈尔滨市冬季项目管理中心和黑龙江杂技团共同出演的节目,既体现了哈尔滨冰城的特点,又给接下来在2022年北京将要举办的冬奥会加油鼓劲。2022年,北京和张家口将要共同举办冬奥会,这也是我国第三次举办的奥运级别的赛事。▼点击下方阅读观看节目完整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6084.shtml report 958 北京时间1月27日,万众期待的春节联欢晚会揭开神秘面纱,今年的春晚别具特色,分设了四个分会场,意在与全国各地的观众共同庆贺新年。其中在哈尔滨分会场中,冰舞《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