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鸟:无意加盟巴萨,愿伴随红军重回巅峰

  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意加盟巴萨,他想带领红军成为一支真正的世界级强队。

  

  库蒂尼奥

  “我一直都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够真正释放自己,毫无顾虑地踢球的俱乐部,现在我找到了,那就是利物浦。红军想要重回巅峰,这也是我深信不疑的,我想要成为红军当中的一份子。”库蒂尼奥对记者说道。

  “从老板到球队管理层到教练再到我的队友,每一个人都充满着雄心壮志,没有什么能够停下我们的脚步。每一次和其他强队交手时,我们都非常兴奋,比如巴萨。”

  “利物浦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当我刚来到这儿时,每一个人都帮助了我许多。当然我在这儿也过得很舒服,我的家人们也很开心,这一点毋庸置疑。”

  库蒂尼奥随后表示自己愿意和红军续约是因为他在这儿找到了一种归属感,他说:“家人的同意和俱乐部的雄心说服了我留下来,他们无时无刻都和我站在一起。球队支持每一名球员,我们也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因此大家能够把精力完全集中在足球身上。”

  “我在这儿找到了家的感觉,因此我马上就决定和利物浦续约,没有任何犹豫。我知道利物浦这三个字意味着什么,我的目标就是成为利物浦的一位传奇球员,就像苏亚雷斯、杰拉德、达格利什他们一样。”

  “一名球员成功与否是由他的忠诚度以及冠军数来决定的,为了带领利物浦重回巅峰,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会继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6859.shtml report 740 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意加盟巴萨,他想带领红军成为一支真正的世界级强队。库蒂尼奥“我一直都希望能找到一个能够真正释放自己,毫无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