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恐遇快船顽强抵抗 迎战掘金太阳期待复仇

体育疯 勇士 阅读(0) 评论()

  NBA 金州勇士 VS 洛杉矶快船

  开赛时间:2017-01-29 星期日 9:30

  场地:甲骨文球馆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13 0.93

  客场爆冷输给热火后,勇士周四迅速在黄蜂身上调整状态,做客时代华纳中心,库里和杜兰特双双发威,两人联手砍下61分,勇士以113-103小胜黄蜂。

  少了保罗的穿针引线,早前势如破竹的快船犹如失去主心骨,周三做客费城,结果被76人爆冷以121-110击溃。

  

  勇士目前牢牢占据西部榜首,快船则暂列第4,快船近年来面对勇士胜少负多,勇士在甲骨文球馆胜率高达90%,只是以快船的客场战斗力,哪怕是在甲骨文球馆也不至于轻易惨败,今仗勇士让至13分,有些勉强,同时格里芬已经归队的情况下,看好快船客场赢盘。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洛杉矶快船 +13

  NBA 菲尼克斯太阳 VS 丹佛掘金

  开赛时间:2017-01-29 星期日 10:00

  场地:美航中心

  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 -2.5 0.93

  早前表现惊艳的太阳周五做客百事中心遭遇连败,对阵丹佛掘金,太阳在进攻端效率不错,德文·布克、血布以及TJ塔克三人合力贡献了73分,全队命中率高达53.9%,只可惜防守端犯规过多,又顶不住掘金的加里纳利和尼古拉约基奇的连番冲击,结果掘金以127-120拿下比赛。

  

  太阳目前在西部位列倒数第二,主场胜率仅仅38.1%,此前对阵掘金,也是胜少负多,哪怕是在主场胜率也只有50%,今仗移师美航中心,掘金受让2.5分,实在过于便宜,预计太阳是役有望借主场之利,在掘金身上复仇。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菲尼克斯太阳 -2.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7278.shtml report 1108 NBA金州勇士VS洛杉矶快船开赛时间:2017-01-29星期日9:30场地:甲骨文球馆富易堂rch88.info让分盘:0.93-130.93客场爆冷输给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