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只要签下贝尔和格列兹曼,拿欧冠冠军,没有问题!

  记得本赛季英超还没有开始,穆里尼奥刚刚成为曼联主教练时,其教练战术板上,就出现了“博格巴”的名字。当时法国中场还在度假,但在穆里尼奥心中,这个亿元先生,已经势在必得!在当今英超乃至欧洲竞争越来越激烈,球员身价越来越高的时代,不砸几个好球员,真的是没有冠军竞争力!

  

  

  博格巴来了,起到的作用,目前来看刚刚及格。照着亿元先生C罗、贝尔的发挥,还是有较大差距。对此,穆里尼奥给出解释:从意甲返回英超,节奏变换很快,法国人需要适应。而且法国队参加了全部6场欧洲杯,博格巴夏天没有休息。这一点和C罗一样,欧洲杯后,状态出现起伏,实属正常。

  

  

  

  

  对于现在曼联的阵容,穆里尼奥表示基本满意,但如果能够再增加一两名高手助阵,那红魔向冠军冲击的把握,就更大了。本赛季,曼联无缘欧冠,吸引力有所下降。但是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示:2017年一方面要冲击三冠王:欧联杯、联赛杯、足总杯。同时,必须挤进前四,确保欧冠席位。

  

  

  

  

  如果曼联下赛季参加欧冠正赛,球队阵容势必继续调整。眼下,施奈德林、德佩等人已经离队,曼联意在收回一定的资金,为夏天储备。穆帅和博格巴都对格列兹曼有意,法国哥俩好,有望在梦剧场重返。而费迪南德还向曼联建议:应该把贝尔签下。他的速度,在讲究冲刺力的英超,才能得到更好的发挥!——如果加上这两名天王级球员,曼联向欧冠发起冲击的实力,将大大增强!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7705.shtml report 2352 记得本赛季英超还没有开始,穆里尼奥刚刚成为曼联主教练时,其教练战术板上,就出现了“博格巴”的名字。当时法国中场还在度假,但在穆里尼奥心中,这个亿元先生,已经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