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摔伯德,揍马龙,比格林还脏之人打遍联盟,唯独怕此一人!

NBA部落 伯德 马龙 阅读(0) 评论()

  因格林和扎扎的存在,金州勇士已成为NBA打球最脏的球队,“水花兄弟”多年积攒的人脉就这样被消耗殆尽!

  但论动作的粗暴,格林的踢蛋与他相比简直是弱爆了。

  

  他就是比尔-兰比尔,“坏小子军团”中最粗暴的一个。

  

  兰比尔虽然跳的不高,跑的也不快,但是有着不错的三分投射能力(总决赛命中6记三分球与记录持平),还很会抢篮板。

  

  85-86赛季兰比尔场均13.1个篮板荣获了篮板王称号,击败的对手不乏像奥拉朱旺,巴克利,6届篮板王摩西-马龙这样的顶级篮板高手。

  罗德曼是这样说兰比尔的,“无论谁与他做篮下对抗,鼻子、脖子、胸口或是腹部,都会被他“无意”挥肘击中。这种动作比格林脏多了。

  强壮如卡尔-马龙,也被他一巴掌拍倒。

  

  全联盟的内线竟因此还达成过一种共识,宁可让兰比尔占据上风,也不想伤在他手里。他疯狂的犯规的确会令人不寒而栗。27年前的今天,兰比尔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在篮板悍将钱伯斯头上,疯狂抢下23个篮板还得到31分和4次盖帽。

  

  兰比尔的防守根本不能用凶悍来形容,用魔术师-约翰逊的话说:“每当他在篮下面无表情的看着你时,你便没了上篮得分的欲望,因为没人希望因为一次上篮就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报销。”

  

  伯德作为同时代最强的得分手,曾被兰比尔扇过N记“耳光”,直到有一次被放倒后,伯德实在是忍无可忍就和兰比尔打起来了!

  

  但狠如兰比尔也是有克星的,巴克利曾说过:“你们知道被称为恶魔、流氓、“杀人犯”的比尔-兰比尔吗?我见他一次就打一次”。

  

  巴克利之所以敢这么干,是因为他有后台撑腰。

  太阳队的老板,就曾说过这么一句话:“巴克利揍谁都不行,唯独兰比尔,不但可以打,还会为他垫付罚金。”

  

  一位职业球员能让所有人“恨”到如此程度的,兰比尔称第二,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NBA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8200.shtml report 2295 因格林和扎扎的存在,金州勇士已成为NBA打球最脏的球队,“水花兄弟”多年积攒的人脉就这样被消耗殆尽!但论动作的粗暴,格林的踢蛋与他相比简直是弱爆了。他就是比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