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一板”说话了,下赛季前往NBA!

  因为易建联,NBA球迷们还以为能在NBA的赛场上看到中国人的身影,可是易建联最终和湖人队不欢而散,如今NBA的赛场上,球迷们还是很希望有中国人在NBA里面打球,现在中国球员里面最接近NBA的球员,莫过于新疆队的大魔王“周琦”,他在2016年NBA选秀让火箭队选中,而周琦也是去了休斯顿训练,可是本赛季的火箭队并没有签约周琦,原因就是周琦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让莫雷对他很失望。


在奥运会期间,周琦的表现的确是让人失望,他也因此被球迷取了一外号叫“周一板”,其实就是在调侃他在奥运会的表现,周琦在奥运会期间,在球场上表现懒散,对手上篮他缩头躲,因此也得了一外号叫“周躲躲”队友传个球能接丢,站在三分线不知所措,运球两步就丢,而且还跟易建联闹矛盾,瞬间球迷们就对周琦很失望,不过的、失望归失望,要是周琦真进入了火箭队,相信球迷们还是会支持他的,毕竟爱也是你恨也是你。表现好,球迷还是非常喜欢这位年轻小伙子的。


如今周琦在CBA的表现,也让球迷们失望,不知他如今的表现,莫雷会不会在下个赛季签约他,反正现在火箭队没内线,周琦去补上(开玩笑哈),不过周琦他还是有点耍大牌的感觉,在CBA赛季初时,他也是反对穿赞助商的球鞋的人,而且还特意发微博抵抗。



很多中国前辈球员的案例都在告诉周琦,得在CBA打出成绩来才能去NBA打球,可对于这点周琦有自己的看法,在采访时,周琦本人也是非常希望去NBA打球的,他表示:“我不觉得像外界所说的一定要在CBA打出成绩才能去NBA,我还是希望能尽快去NBA,哪怕打不上球只在那边训练也比国内的进步大很多”看来在周琦的眼里已经看不上本土联赛了,2017年也来了,看下这个赛季过后火箭队的莫雷总经理会不会把他招募到火箭队去,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8346.shtml report 1084 因为易建联,NBA球迷们还以为能在NBA的赛场上看到中国人的身影,可是易建联最终和湖人队不欢而散,如今NBA的赛场上,球迷们还是很希望有中国人在NBA里面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