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岛鹿角主力将转会西甲 世俱杯曾两破皇马球门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东京1月28日电 据日本媒体28日报道,鹿岛鹿角队的中场球员柴崎岳有望在近期登陆西甲联赛,加盟拉斯帕尔马斯。

  日本共同社消息称,柴崎岳身边的人透露,他正前往西班牙,有望在本月结束的冬季转会期正式加盟西甲球队。这名24岁的日本球员一直渴望到国外发展,而他本人青睐的也是到西甲踢球。

  在去年12月的世俱杯决赛上,柴崎岳引发了世界足坛的关注。面对实力高高在上的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代表鹿岛鹿角队出战的柴崎岳一人打进两球。最终,皇家马德里通过加时赛才以4:2取胜日本J联赛冠军队,夺得冠军。

  在俱乐部表现出色的柴崎岳,曾代表日本队出场13次,打入3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8442.shtml report 485 新华社东京1月28日电据日本媒体28日报道,鹿岛鹿角队的中场球员柴崎岳有望在近期登陆西甲联赛,加盟拉斯帕尔马斯。日本共同社消息称,柴崎岳身边的人透露,他正前往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