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使接待老总派红包!富力非洲欢喜过大年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梅州代表团,在中国传统的春节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来到了非洲马拉维首都利隆圭。为了促进中非友谊,他们将与马拉维国家队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这是中国第一次有职业俱乐部到马拉维参加足球比赛。受到了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马拉维体育部副部长的热烈欢迎。

  

  球队与中国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合影

  马拉维与中国的时差是6个小时。1月27日,正当中国各家各户吃年夜饭的时候,在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的精心安排下,富力队在马拉维湖旁的会所一边欣赏美丽湖景,一边进行午饭。这也是很特别的、跟国内亲朋同步的一顿“年夜饭”。

  

  俱乐部总经理章彬给全队派利是

  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还专门录播春晚,大家一起吃年夜饭,放烟花迎春节到来,气氛超级温馨。在马拉维过农历新年,大家都感觉非常特别。球队随后前往赛场进行热身和适应训练,受到了很多当地人的热情款待,纷纷合影留念。

  

  富力与当地人合影

  富力对马拉维国家队这场友谊赛将于当地时间1月28日(今日)12点开球,也就是北京时间我们大年初一晚6点开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69090.shtml report 988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梅州代表团,在中国传统的春节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来到了非洲马拉维首都利隆圭。为了促进中非友谊,他们将与马拉维国家队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