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精英赛汤普森61杆排第二 三位中国球员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LPGA巴哈马精英赛次轮布兰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打出了一杆进洞,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一杆优势领先。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次轮打出61杆,排在单独第二位。

  林西科姆收获自己职业生涯第6个一杆进洞,今天她开场就连抓4只小鸟球,前九洞共抓下5只小鸟,来到后九洞,抓下3只小鸟,吞下一个双柏忌,在12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交出65杆,两轮成绩为64-65杆,以-17继续获得次轮的领先。林西科姆表示:“过去两天的表现,推杆仿佛起了最主要的作用。这非常有趣,所以我一直保持着这个状态,希望能一直到周末。我打得很不错,还一直交出好成绩。推杆真的是感觉非常好,我很兴奋看到这一点。”

  排在单独第二的汤普森今天交出职业生涯最低杆数61杆,21岁的她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前九洞抓下5只小鸟,后九洞也抓下5只小鸟,还收获一个老鹰球,单轮打出-12的成绩,这也是LPGA历史上首次。安妮卡-索伦斯坦创造的巡回赛最低记录为-13杆,59杆。

  汤普森表示:“我有想过最低杆数,但是我也一直保持自己的节奏打好球,看看能交出的最好成绩是什么。今天就是一直打中旗杆,我一直保持自己的状态,并且有很好的挥杆节奏。那就是全部了。”

  中国球员林希妤次轮交出67杆,全场无柏忌,抓下6只小鸟球,两轮成绩为69-67杆,以-10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冯思敏次轮交出70杆,以67-70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0位。阎菁两轮成绩为72-68杆,总成绩为-6杆,排在并列26位。

  两轮过后,晋级线的成绩为-2杆,共有79位球员晋级周末比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71071.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1月28日,LPGA巴哈马精英赛次轮布兰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Lincicome)打出了一杆进洞,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获得一杆优势领先。莱西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