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年初一惠灵顿站小组赛战罢,新西兰顺利出线

  A组首战肯尼亚12-17不敌阿根廷,小组头名英格兰40-0巴布亚新几内亚零封对手获得开门红;肯尼亚47-5巴布亚新几内亚,英格兰26-7轻胜阿根廷;第三轮比赛,阿根廷41-14巴布亚新几内亚小组第二获得出线权;英格兰31-12肯尼亚三战三胜,小组第一。

  

  B组第一轮,斐济26-12艰难战胜澳大利亚,南非面对亚洲冠军日本毫不手软33-0;斐济56-0日本,南非28-0澳大利亚;第三轮,日本面对澳大利亚挽回许些颜面12-33,南非31-12斐济锁定小组头名。

  

  C组,首战美国与法国21-21握手言和,新西兰面对戈登爵士领军的萨摩亚33-7轻胜对手;第二轮,萨摩亚12-24不敌美国,新西兰21-14艰难战胜法国;最后一轮,萨摩亚5-28法国,三战皆墨,新西兰24-12美国小组头名。

  

  D组,惠灵顿站开场战,威尔士33-0俄罗斯打响新年第一炮,苏格兰19-28不敌小组头名加拿大;次轮,加拿大28-5威尔士再下一城,苏格兰12-5艰难战胜俄罗斯;俄罗斯0-29加拿大送对手出线,苏格兰31-7威尔士三战两胜小组第二。

  

今日小组赛成绩

  

明日比赛日程

  

  大年初二,惠灵顿站第二比赛日,将进行各级别交叉淘汰赛,06:00我们将继续在企鹅直播平台为大家奉上本站比赛。阿里体育因部分原因取消决赛阶段的比赛,那么我们将会将本站比赛直播到底,为大家送上最好的新年礼物。

  收看方式如下:

  1、手机下载企鹅直播客户端APP,直接搜索“北京自由马橄榄球俱乐部”,在结果面找相应比赛。

  2、网页登录https://live.qq.com/zymrfc

  3、或点下方的“阅读原文”即刻观看。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自由马橄榄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71326.shtml report 2138 A组首战肯尼亚12-17不敌阿根廷,小组头名英格兰40-0巴布亚新几内亚零封对手获得开门红;肯尼亚47-5巴布亚新几内亚,英格兰26-7轻胜阿根廷;第三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