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或被迫放弃头号大腿,若兑现承诺将自断一臂

天外居 苏宁 阅读(0) 评论()

  罗杰-马丁内斯上赛季二次转会期加盟江苏苏宁后表现不俗,因此他和国米之间的绯闻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再次报道,国米希望引进苏宁的R马提升锋线储备,为此,R马的经纪人已经放话:R马想走!

  在中超踢了半个赛季就要走?苏宁容不下这尊大佛?事实上很多球迷误会R马了。去年,罗杰-马丁内斯以89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江苏苏宁后,曾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他之所以在22岁的年龄、以哥伦比亚国脚的身份加盟江苏苏宁,就是为了得到去国米踢球的机会。原因很简单,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让R马非常兴奋。

  R马丝毫不避讳自己的想法,“我和国际米兰的高层有过接触,他们明确告诉我,先去苏宁,然后很快我就会被送到国米,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有踢意甲的机会,这一直是我的梦想。当然,这也要视我的表现而定。”显然,之所以苏宁能够以比较合理的价格得到这位年轻的哥伦比亚妖人,就是因为他们的背后有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俱乐部。22岁的R马不可能将中超当做自己人生奋斗的目标,说白了,苏宁就是他前往欧洲豪门的“跳板”。

  因此,现在的江苏苏宁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难题,那就是究竟放不放R马去国际米兰。由于苏宁掌控着国米俱乐部,因此他们只要愿意,R马就能够梦想成真。虽然在苏宁只有半个赛季,但R马17场12球7助攻的表现,着实非常出色,堪称苏宁名副其实的大腿。他的到来,甚至激活了特谢拉,但是,苏宁对他的依赖性也越来越重。

  如果苏宁兑现承诺,放R马去国米,那么苏宁自身的损失是非常明显的,国米能够得到一位伊卡尔迪的强力替补,但他们送给苏宁的球员,不一定能够弥补R马离开的空缺,这样的做法无疑是自断一臂。不过,如果苏宁就是不放R马去国米,哥伦比亚人必定会很失望。不过平心而论,R马在中超的表现是出色,但是时间确实太短了,还没有给苏宁带来任何荣誉就想走,这多少有点不厚道。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71721.shtml report 1448 罗杰-马丁内斯上赛季二次转会期加盟江苏苏宁后表现不俗,因此他和国米之间的绯闻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再次报道,国米希望引进苏宁的R马提升锋线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