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舍不得儿子套不到甜瓜,快船主帅为了四巨头把儿子小里弗斯当做筹码,果然是够狠啊!

洛杉矶日报记者,报道快船的Dan Woike认为,涉及安东尼的交易几乎肯定会包括小里弗斯

现在禅师是铁了心的要送走安东尼,骑士,凯尔特人已经明确表示没有兴趣,即使筹码不多,尼克斯也会换,快船一直想要的三号位,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

而快船要和尼克斯的交易,主体应该是克劳福德+小里弗斯+约翰逊+选秀权换安东尼,小里弗斯应该是最主要的核心筹码。

虽然安东尼防守和组织能力在全明星小前锋只能算一般,但进攻场均输出22分6篮板,这正是快船需要的,快船球迷应该能记得每次被杜兰特,莱昂纳德打爆三号位的恐怖支配感。

不破不立,大破大立,快船三巨头今夏估计也要解散了,不如再次之前,豪赌一把,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甜瓜,一切就等里弗斯点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74711.shtml report 882 洛杉矶日报记者,报道快船的DanWoike认为,涉及安东尼的交易几乎肯定会包括小里弗斯现在禅师是铁了心的要送走安东尼,骑士,凯尔特人已经明确表示没有兴趣,即使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