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大师赛韩国人三杆领先 得益于铁杆和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商业银行卡塔尔大师赛第三轮比赛结束。次轮9人并列领先的局面已经结束,来自韩国的王情训(Wang Jeung-Hun)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3杆优势领先54洞。西班牙人恩格拉斯科-伊威拉-米加雷斯和南非贾科-万伊尔以总成绩-12排在并列第二位。

  21岁的王情训今天交出无柏忌的一轮,全场抓下7只小鸟球,三轮成绩69-67-65杆,获得三杆优势进入决赛轮。他表示:“我今天的铁杆真的表现不错,我的推杆也很好,我交出单轮-7杆,还没有任何柏忌,很开心。我目前不会想着赢下冠军,只想要集中注意力在我的比赛上,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赢得比赛。”

  之前王情训在毛里求斯的胜利是来自于有风的天气,很像现在多哈卡塔尔大师赛的环境。他相信这种条件之下,可以帮助他赢得个人第三个胜利:“我觉得这里的风很像上次我拿下冠军的天气条件,但是这里的球场却完全不一样。我喜欢在这个球场打球,所以我很期待明天的决赛轮。”

  西班牙人米加雷斯今天抓下6只小鸟,吞下一个双柏忌,交出68杆,三轮成绩为67-69-68杆。南非人万伊尔也是交出68杆,全场无柏忌,抓下4只小鸟,三轮成绩为67-69-68杆,与米加雷斯一道以-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二。

  南非人托马斯-艾肯三轮交出68-68-69杆,以-11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4位。厄尼-艾斯三轮成绩68-70-71杆,-7的总杆排在并列18位。格雷姆-麦克道维尔三轮交出66-75-70杆,目前以-5总成绩排在并列34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76188.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1月28日,商业银行卡塔尔大师赛第三轮比赛结束。次轮9人并列领先的局面已经结束,来自韩国的王情训(WangJeung-Hun)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