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半场-切尔西2-0英冠队,威廉佩刀破门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上23点,在足总杯第4轮的比赛中,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上半场比赛,蓝军占尽优势,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机会,凭借威廉的任意球破门和佩刀禁区内的推射,半场结束,切尔西2-0领先。

  

  精彩回放

  第9分钟,佩德罗禁区外围射门,球打高了。

  

  第14分钟,威廉主罚任意球,直钻死角!1-0,切尔西主场领先!

  

  第21分钟,佩德罗接巴舒亚伊传球,禁区内左脚推射破门!2-0,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

  

  第27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内铲射,门线技术显示皮球未整体越过门线。

  

  第30分钟,洛夫特斯-奇克禁区外大力射门,被门将化解。

  

  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外围一脚贴地斩,被门将扑出底线。

  

  出场阵容

  切尔西:贝戈维奇;阿斯皮利奎塔,特里,祖玛;阿克,查洛巴,法布雷加斯,佩德罗;威廉,洛夫特斯-奇克,巴舒亚伊

  布伦特福德:本特利;艾冈,H-迪恩,巴尔贝特;耶纳里斯,彼杰兰,伍兹,麦凯克伦,科林;R-绍耶尔,L-维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8/n479677151.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上23点,在足总杯第4轮的比赛中,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上半场比赛,蓝军占尽优势,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机会,凭借威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