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媒中超买遍世界颤抖欧洲豪门,原因是为这个

  近日据英国《卫报》报道,中超球队在全球范围内疯狂购买球星,买遍各式各样的球星,让欧洲豪门都不得不颤抖,切尔西主帅孔蒂就感受到了压力,在冬季转会窗口切尔西失去了奥斯卡和米克尔两员大将。要知道奥斯卡的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这让很多欧洲中小球会都很难开的起这个价格。

  切尔西主帅孔蒂

  那是什么原因促使中超球队这么疯狂的买人呢?外媒分析到,在中超球队已经进入军备竞赛的阶段,转会费、工资仅仅是个数字,花钱只不过是让大家知道谁才是中超联赛谁是第一身价。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例如说中国第一个上天的航天员是杨利伟,第一个上天执行任务的女航天员是刘洋,那又有谁记得谁是第二个上天的航天员呢?谁又是第二个上天的女航天员了。

  中超转会费屡创新高

  人们很容易选择性记忆第一是谁,而忘记后面的第二、第三、第四……到底是谁,同样在足球市场同样适应,足坛第一人,进球最多,助攻最多,转会费身价最高,工资薪水最多,代言商业广告价值最大,这都是引人注意的焦点。

  当初巴甲MVP孔卡在加盟广州恒大的时候,转会费已经达到千万美金的级别,刷新了中超外援身价,工资更是让当时来华比赛的皇马球星伊瓜因瞠目结舌,想不到在遥远的东方,自己的阿根廷同胞,不是阿根廷国脚的孔卡居然比自己赚的多多了。伊瓜因虽然贵为皇家马德里、阿根廷国家队正印前锋,但是在赚钱这个事情上,居然不如一个连阿根廷国家队都没机会入选的巴甲MVP。

  孔卡

  这就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27岁的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从俄超泽尼特转会到中国天津权健,天津权健在2016赛季的中甲联赛获得冠军,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担任主教练,而天津作为全世界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维特塞尔是舍身欣然前往,毕竟这份合同长达五年,每年的合同薪水是1800万欧元,如果一直能呆到合同期满,那么维特塞尔在中超的收入将接近1亿欧元。

  维特塞尔抵达中国

  这是一个让整个比利时国家队队友都羡慕不已的数字,五倍与效力于俄超泽尼特队的薪水。而另外一位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刚从阿根廷国内转会到上海申花,据卫报报道,阿根廷人特维斯的薪水高达3200万英镑/年。

  特维斯

  虽然中国足协以及官方媒体都呼吁各家俱乐部要控制球员转会费、工资以及上场外援人数,合理引进内外援。但这依然组织不了大家争夺第一的雄心壮志,不管最终的联赛结果如何,冠军属于谁,但是身价最高的外援、工资最高的外援一定要拿下,这就是目前中超的现状。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80612.shtml report 2241 近日据英国《卫报》报道,中超球队在全球范围内疯狂购买球星,买遍各式各样的球星,让欧洲豪门都不得不颤抖,切尔西主帅孔蒂就感受到了压力,在冬季转会窗口切尔西失去了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