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35+18关键上篮 沃克失绝杀国王险胜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以106-109不敌国王遭遇四连败。

  全场比赛,考辛斯35分18篮板4助攻,科里森17分,托利弗14分7篮板3助攻,阿弗拉罗13分4助攻,考里斯坦13分。黄蜂队中,沃克砍下26分7助攻,巴图姆19分7篮板7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4分,霍伊斯12分7篮板。

  单节比分(黄蜂在前):22-24,22-28,33-33,29-24

  比赛一开始,库弗斯暴扣考辛斯三分,巴图姆连得7分做出回应。马文篮下暴扣后,考辛斯运球杀进内线上篮得分,双方比分一路战平。随着考辛斯两罚全中,国王24-22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卡明斯基三分命中沃克反击上篮,考里斯坦连续两个暴扣再送上篮,两队比分继续胶着。阿弗拉罗和托利弗联手飚进三记三分后,考辛斯打成2+1,国王领先到了10分。巴图姆转身跳投命中后,半场战罢,国王52-44领先黄蜂。

  下半场比赛,分差继续维持在10分左右。沃克连飚两记三分也造犯规三罚全中还打成2+1,帮助黄蜂将分差追到3分。之后考辛斯命中三分又抢断反击暴扣,托利弗三分也进后,分差重新回到了14分。沃克三分再进又两罚全中,三节结束,国王85-77领先黄蜂。沃克单节砍下20分。

  末节比赛,卡明斯基和巴图姆先后投进三分,帮助黄蜂再次追到3分。坦普尔命中三分帮助国王稳住局势,双方僵持之后,巴图姆和马文三分再进,黄蜂反超比分,考辛斯补篮得手后又强攻篮下得分,国王在比赛还剩14秒时领先2分,随着沃克三分不中,国王最终109-106取胜。

  国王首发:科里森,坦普尔, 阿弗拉罗,考辛斯,库弗斯

  黄蜂首发:沃克,巴图姆,麦 基吉,马文-威廉姆斯,希伯特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84277.shtml report 194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以106-109不敌国王遭遇四连败。全场比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