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单臂抡帽小里弗斯 统治攻防变身全能战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9日,勇士大胜快船。杜兰特身穿中国春节版球衣,11投9中高效砍下23分4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上半场就砍下18分,从顶级小前锋变身全能战士。

  杜兰特以一记急停中投开启今天的进攻,随后接帕楚里亚的助攻,三分球稳稳命中。小乔丹防出外线,杜兰特空切篮下,接汤普森传球轻松扣篮。首节比赛,杜兰特得到7分2篮板,还有一个单臂大抡帽,以及一记直塞篮下的传球,助攻麦基轻松得手。

  在小乔丹回来之前,杜兰特成为场上第一高度,面的斯贝茨镇守的篮下,轻松补篮得手。左侧继续单打斯贝茨,一步抢过突到篮下,轻松上篮的得手。随后,KD连续助攻格林扣篮和汤普森三分,自己又连拿5分,勇士领先到20分以上。上半场结束,杜兰特得到18分3篮板3助攻。

  第三节比赛,勇士带着20分左右的领先,打得也相对轻松,杜兰特一个突破一个三分,联手库里将分差扩到29分。快船只能硬抗下去,勉强缩小几分。KD又连续送出两个助攻,帮助勇士连得5分,分差再次来到29分。

  全场比赛,杜兰特11投9中,三分球4投3中,毫不费力的砍下23分4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全场各个位置都能看见他的存在,进攻端没有人能和他对位,防守端作用堪比中锋,是勇士队中的全能战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86363.shtml report 167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1月29日,勇士大胜快船。杜兰特身穿中国春节版球衣,11投9中高效砍下23分4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上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