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一方后卫签葡超劲旅 曾是首位国字号混血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月29日,葡超博阿维斯塔宣布中国混血球员艾迪·弗朗西斯加盟,双方签约1年半。继于大宝、张呈栋、王刚、董方卓、韦世豪、叶尔杰提以及唐诗之后,又有一位中国籍球员加盟葡超一线队。

  博阿维斯塔官网对于艾迪给予了不错的评价:艾迪是一位中国和坦桑尼亚血统的混血球员,能司职6号位(后腰)、中卫以及边卫等多个位置。对于能加盟博阿维斯塔,艾迪也是非常高兴,“我很骄傲能加盟一支高水平联赛的老牌劲旅,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

  现年26岁的艾迪,出生于中国上海,中文名为马艾迪。曾师从徐根宝,在14岁时进入中国少年队,成为国字号首位混血球员。2010赛季,艾迪回归上海东亚(上海上港前身),2013年年初,加盟大连阿尔滨(大连一方前身)。然而之后的发展不太顺畅,此番登陆葡超,希望能让自己的足球生涯走上新的高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86872.shtml report 736 1月29日,葡超博阿维斯塔宣布中国混血球员艾迪·弗朗西斯加盟,双方签约1年半。继于大宝、张呈栋、王刚、董方卓、韦世豪、叶尔杰提以及唐诗之后,又有一位中国籍球员加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