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轰37+13维金斯23分 森林狼6人上双轻取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森林狼129-109轻取篮网,送给对手5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6-33、29-30、23-29、31-37(篮网在前)。

  森林狼这边,卢比奥得到14分3篮板6助攻,拉文入账20分6篮板2助攻,维金斯23分3篮板4助攻,吉昂12分10篮板4助攻,唐斯轰下37分13篮板,替补穆罕默德18分7篮板。

  篮网这边,丁维迪得到13分4篮板5助攻,兰迪-弗耶5分,博格达诺维奇10分,布鲁克-洛佩兹斩获25分7篮板,怀特海德10分8助攻,卡利斯-勒威尔11分4篮板,基尔帕特里克14分,贾斯汀-汉密尔顿9分7篮板。

  首节开打,森林狼迅速发力,唐斯、维金斯接连得分,他们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就打出15-5的进攻高潮。尽管之后,靠着一帮替补的卖力发挥,篮网将比分追近。但首节打完,客队依然落后7分。

  此后的比赛,篮网表现的十分顽强,深知他们防不住狼队三驾马车唐斯、维金斯和拉文的进攻。篮网干脆以攻代守,与狼队展开对攻。这一招,也果然收到些效果,之后一节半的时间里,双方攻防转换节奏很快,但篮网并没有落入下风。

  不过第三节后段,森林狼天赋上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维金斯突破暴扣入网,分差被拉大到15分。此后,主队没有再给篮网任何机会,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最终,全场打完,森林狼129-109轻取篮网,送给对手5连败。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吉昂、唐斯、拉文、卢比奥

  篮网首发阵容:博格达诺维奇、特雷沃-布克、布鲁克-洛佩兹、弗耶、丁维迪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87038.shtml report 188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全场打完,森林狼129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