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主帅赴欧拜访瓜帅 求执教梅西阿圭罗秘诀

  阿根廷队主帅出访欧洲 请教瓜帅怎用好梅西阿圭罗

  瓜迪奥拉开始教练生涯之前,曾前往阿根廷拜访贝尔萨和梅诺蒂,其中和贝尔萨的对话长达11个小时,而在墨西哥执教的阿根廷教练拉沃尔佩也是他的参考对象。之后,却是阿根廷教练们把瓜迪奥拉当作参照点,因为任何一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都面临一个话题:如何才能让梅西在国家队发挥出在巴萨一样的水平。

  阿根廷队现任主帅包萨将于近日启程前往欧洲,其中曼彻斯特将是重要一站。包萨说:“我会和瓜迪奥拉谈谈阿圭罗的问题。”但显然,要谈的问题并不仅仅是阿圭罗,瓜迪奥拉对阿根廷国家队一定有很多看法,他甚至有过执教阿根廷队的愿望。

  包萨还谈到阿根廷国家队目前面临的换代问题,“大约有五六名球员目前处于比较微妙的年龄,必须看看他们届时的状态,但今天我不想放弃任何人。目前我们的首要问题是获得世界杯参赛权,球员换代是之后的问题。”

  年龄比较“微妙”的球员包括:德米凯利斯(36岁)、萨瓦莱塔(32岁)、马斯切拉诺(32岁)、比格利亚(将满31岁);另外,最近一次国家队比赛日入召的贝卢斯基(33岁)和拉维奇(31岁)也面临微妙的处境。

  阿根廷足协已确定3月份国家队对智利的南美区世预赛在河床纪念碑体育场踢,而不是包萨心仪的糖果盒。包萨说:“由于我们有14名球员有黄牌在身,3月份的集训名单人数会比较多。对智利的比赛,卡鲁索(圣洛伦索)和迈达纳(河床)之间将产生莫里(停赛)的替代者。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3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88245.shtml report 1347 阿根廷队主帅出访欧洲请教瓜帅怎用好梅西阿圭罗瓜迪奥拉开始教练生涯之前,曾前往阿根廷拜访贝尔萨和梅诺蒂,其中和贝尔萨的对话长达11个小时,而在墨西哥执教的阿根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