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泰延感怀辽足18年峥嵘岁月:难说再见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辽宁宏运球员金泰延,双方签署工作合同。随后金泰延在微博表示,自己1999年就来到了沈阳,难以说再见。自己感恩辽足的领导、教练员、队友,更感谢辽足的球迷,祝福辽足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金泰延

  金泰延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么多年非常感谢辽足给我机会,培养了我。如今换一个环境去拼搏,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吧。辽足这么多年涌现了很多新人,最近也引进了几名很有实力的内外援,相信在2017赛季球队保级没有问题。”

  2016赛季,金泰延在宏运队出场28次、打进3球,还有一次助攻。金泰延的奔跑能力特别强。他时常可以用极快的速度撕破对手的防线,并且有一脚漂亮的传球功夫。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9/n479689005.shtml report 448 今天,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辽宁宏运球员金泰延,双方签署工作合同。随后金泰延在微博表示,自己1999年就来到了沈阳,难以说再见。自己感恩辽足的领导、教练